改了栗棕色

只想看不想写的懒人

【权顺荣×你】一次电梯故障

你职业设定:编舞老师



  “我给你说,这次的练习生里有几个的肢体真不是一般的僵硬。”已经快接近凌晨了,你和闺蜜边打电话边按下电梯下行的按钮,“而且,我不仅得教练习生,我还要给最近回归的女团编舞,天知道我现在胳膊和腿是怎么摆放的,感觉已经消失了真的。”


  闺蜜的大笑从电话那头传来,“我都说了让你辞职了你不辞,你去开个舞蹈工作室不比在这当打工人强啊?”


  “我发现你这人真是想的比说的好听,我去开工作室?”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,你走进去按下一层,靠在电梯墙壁上继续说道:“我靠什么开工作室?厚脸皮嘛?还不如在这里干实际点。”


  电梯上的数字一格一格的变换,你叹着气说道:“而且我还能见到权顺荣呢,公司门口有张海报,我真的天天见。”


  被闺蜜骂神经病的你也不恼,挂掉了电话后叹了口气。本来就是嘛,虽然是个静态的,有总比没有强吧。你双手合十对着空气拜道,“老天爷你帮我一把,你让我见他一次。”


  电梯突然停止。到了?不对啊这不是一层啊,正当你眯着眼看数字的时候,电梯门开了。


  看着电梯门口的那个人,你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一句话,老天爷显灵了。


  权顺荣为了最近的回归,练习的时间是越来越长了,本来今天还想练个通宵在走,但练习的时候腿抽筋了好几次。权顺荣心里无奈,想着今天是练不成了,于是收拾收拾便准备回去了。


  一边等电梯一边看手机的权顺荣丝毫没意识到今天电梯似乎有点慢,他正看着这次回顾的舞蹈,手还在一点一点的扣动作。“叮”电梯到达的提示音响起,权顺荣收起手机,抬手整了整帽子。


  额,权顺荣没想到这个时候还能在电梯里碰到人,他有些惊讶,整理帽子的手也没有立马放下。倒是你,虽然脑子宕机,但是身子和嘴却反应的很快:“前辈你好。”


  “哦,你好你好。”你的话给了权顺荣喘息的机会,他急忙走进电梯,按下了负一层。


  谁来救救我!!你尴尬的快把包带给拽碎了,谢邀,和喜欢的偶像在电梯里独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
  权顺荣其实也尴尬的不行,他是个离开队友就不会对外交流的内向型,半夜坐的电梯有人就算了,怎么还是个女孩子啊。这让他头都不敢扭,一动不动的站在电梯按钮边像个木头人。这电梯什么时候才能到啊,以前有这么慢吗?


  正当权顺荣准备抬头看电梯层数的时候,啪的一声,电梯突然停了。


  什么情况?权顺荣下意识回头看,却正好和你对上视线,他又急忙转过头去,发现电梯层数的灯只有紧急按钮还亮着了。


  “电梯不会坏了吧?”你不可置信的说道。


  权顺荣也没经历过这种情况,心里其实也很慌。但考虑到电梯里还有个女孩子,于是他很快冷静下来,轻声回复你道:“应该是的,别害怕,我先按一下紧急按钮。”


  你真的两眼一抹黑差点晕过去了,你幻想过无数次和他见面的场景,但绝不是以这种形式好吗!你看着权顺荣的背影,心里暗喊道。


  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保安的声音从喇叭口传来。


  “您好,D3的电梯不动了,而且除了我在还有一个女孩。”权顺荣回答道。


  “好的,我已经拨打911了,请您不要慌张,他们马上就来。”


  权顺荣刚想回头安慰你,一转头发现你拿着张纸对他说道:“前辈要不要坐着聊会天?还不知道救援什么时候到,一直站着也累。”


  “啊,好。”权顺荣接过你手中的纸,考虑了一下选择坐在了电梯门边。


  你也撕了一张纸就地坐下,“啊呀,还是坐着舒服。”你伸了个拦腰,对着权顺荣说道,“前辈是不是快回归了,怪不得这个点碰到你呢。”


  权顺荣不知为何感觉放松了很多,往后一靠回道:“是啊,要回归了,所以练习的时间就长了点。”


  “前辈回归加油哦!fighting!”


  “哈哈,fighting。”权顺荣也笑着做了个fighting的动作,然后问道:“你听过fighting这首歌吗?”


  “当然啊,这不是bss的歌嘛,舞我还会跳呢,只不过在这个电梯不好展示”不仅是不好展示,主要是怕它塌了。 


  “哈哈哈哈,所以你是练习生吗?”


  “我不是哦,我是编舞老师。最近不是有女团回归吗,忙着给她们编舞。”


  “编舞老师嘛,好像没怎么见过你。”权顺荣有点小疑惑,这里的女舞者不多,按道理说他应该有印象的。


  “啊,其实去年我生病了,有很长时间没来了。而且我一直在给女团编舞,可能和前辈见面的机会少吧。”


  “啊,这样啊。”权顺荣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,只能隔着帽子挠了挠头。


  气氛一时间有些尬尴,正当你绞尽脑汁想说点什么的时候,权顺荣突然来了句,“你也喜欢老虎吗?”


  “啊?哦,你是说这个啊!”你顺着权顺荣的目光看去,原来是自己包上的老虎挂坠不知道什么时候露了出来。


  “喜欢是一方面,还有一方面是因为我属虎。”你把挂坠取了下来,递给权顺荣说道:“这个是我自己做的,前辈要看看吗?”


  “不用叫我前辈了,叫我顺荣就好。”权顺荣边接过挂坠边说道


  “啊,可以吗?”


  “为什么不可以,名字不就是用来叫的吗?”


  “行。”你看着权顺荣真挚的眼神略显艰难的回复道。

 

  “这是中文吗?是什么意思啊?”权顺荣指着挂坠上的字问道。


  “是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,我是中国人。”你有点害羞,但还是给他解释了你名字的意思。


  “那为什么来这里工作了,这样的话离家很远。”


  因为很喜欢你,所以想找个机会离你更近一点。你看着权顺荣,好像看到了当时选择来韩国的自己,你心里突然升出一股勇气,“因为喜欢顺荣,所以想更方便的见到他。”


  权顺荣愣了,他没想到你会突然间说这个,一瞬间耳朵就红了起来。


  你见权顺荣不说话,还以为他是被吓到了,连忙补充道:“前辈不要误会啊!我不是私生,我比你更早来到这个公司,那个我有工牌。”你着急忙慌的在包里翻找,突然听到权顺荣说了一句。


  “都说了要叫顺荣,不要叫我前辈了。”


  这下换做你愣在那了,权顺荣起身把纸往你这边拉了拉,“一个人在这里工作肯定很不容易,辛苦了。”


  不辛苦,你摇了摇头,因为每次见到你的时候,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好了。


  “抱一下吧。”权顺荣起身张开手臂朝你走去,“谢谢你喜欢我。”


  是我要谢谢你啊顺荣,谢谢你坚持这么久,谢谢你站在舞台上成为闪闪发光的大明星。


  这时保安的声音从喇叭口传出:


  “两位,我们的救援已经到楼下了,再坚持一下。”


  你和权顺荣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道:“fighting!”


  

后续

  你和权顺荣加上了联系方式,但是当你把家里剩下的几只挂坠小老虎送他的时候,他竟然说要付给你钱。最后在你一通脱粉警告之后,权顺荣顶着十点十分的笑容开心的收下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04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